close
前些日子,在7-11的粽子預購DM上
看到了這傳說中的大福
這可是人氣名店喔!!
不買來吃吃看
真的是太對不起自己了!!


千萬別小看它小小的一盒
裡面可真的是大.....尺寸的



怎樣?!
有沒有給他驚到啊?!
第一層 ~ QQ的麻薯
第二層 ~ 甜度適中的綠豆沙
第三層 ~ 草莓一顆
( 不要流口水啦!! )



切的不好.......



為什麼..................?!
我的草莓是空心的啦!!  
把我的心還給我 ( 在地上打滾中.......... )
現在不是草莓的季節啦!! ( 同事扁了我一頓 !  )
先不管草莓啦!!
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先說一下某台日劇裡的台詞 ~ 我要開動啦!!
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好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吃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真的喔!!
本想說是不是我很容易養
所以什麼都說好吃 
不過事實證明 ~ 吃過的人都說讚!!!! 
但保存期限只有三天喔!!
第一天 ~ 在運送的物流車中
第二天 ~ 在門市
第三天 ~ 到期啦!!!
還好本來就打算跟同事們分享 
( 說好聽是分享,說難聽就是要胖大家一起胖,誰也別說誰啦!! )
不到一天的時間
全進了我們這群胖子的肚子裡
下面是咖芳工作室的網址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這裡看看喔!!
http://blog.yam.com/cafefan

6/7今天
要來去台北小巨蛋
看我最愛的小梁演唱會喔!!
螢光棒買了一桶10支~ $400 ( 大支的 )
( 老闆不賣單支的 )
到現場再看看了沒有人要認購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