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重感冒~

難道是去小姐的簽唱會時被小姐二度傳染的嗎?! ( 好浪漫喔~ )

話不多說~

寄養在大姐租屋處的桔子

主人因.....個人因素不得已要將桔子送養了

詳細關於桔子的資料及聯絡方式如下:

桔子    1歲
 
目前()已結紮也是健康寶寶
 
體重5公斤    有點膽小    是緊張狂
 
但卻從未對別人兇過(連對貓兇我都不會)
 
其實   一直想跟人玩    也想當個乖貓咪
 
目前急需找到新的爸比和媽咪來認養我
 
爸比媽咪看到我的照片
 
請火速連絡"尼可媽媽"0987-023699認養我(msn:small_tree2003@hotmail.com)
 
讓"桔子"有個新家     希望爸比媽咪快打來
轉貼以上網址~
桔子.jpg 
帶我回家好嗎?
桔子-1.jpg
或許是景氣太差.....
引發一陣棄養風
但在棄養前~
請三思!!!
牠們沒有謀生能力!!!
別因一時的興起而飼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