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8/2在滾石的網站訂了小姐的旗艦版
8/4把劃撥的單據傳真去給滾石
      ( 還打了電話跟客服確認.... ,客服小姐還說最快8/7網站上商品的處理進度才會更新 )
等到了8/10才發現.....我的付款狀況還在確認的狀態??? ( 我都傳真幾天啦!!!  )
在留言板上留言請客服人員查詢
得到的回答竟是..........沒收到傳真?????!!!!!!
( 那天跟我確認的人是假的喔!!!  )
網站上連訂購的資料都沒了 ???????????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氣炸了啦!!

因為小姐的關係第一次在這個網站訂商品,一直不安心是難免的嘛!!!
這樣的服務品質,對這個網站的購物品質大打折扣
要是小姐的旗艦版沒訂到,會抓狂喔!!!   ( 快罵髒話了喔!!! )
今天8/13 ~ 
( 累積了一晚的怒氣..... Devin要我冷靜點!! )
早上9點一過
怒氣沖沖的傳了2次劃撥單據 ( 再說沒收到給我試試看!!!  )
客服電話到了快10點才有人接 ( 很忙喔~ )
一位許先生接的 ( 我刻意的問他姓氏 )
說有收到了
網路上的訂購資料是因時間到被刪掉了
這樣到底有沒有訂到? 有!! 
一定會出貨 !! 
( 要知道.....沒到貨時......歌迷都會變得很恐怖喔!!!  )

今天知道小姐8/31要來台中SOGO耶!!!
這麼一來,我就可以去嚕!!!
不過................要是我的旗艦版沒訂到
我就要去現場哭給小姐看啦!!!!! 



我是低調的魚迷啦!! 不要逼我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