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上了好幾天的班 ~  
終於.....放假啦
!!
星期六想著星期日休假.....在網路上狂看日劇

硬是撐到了早上快3點才睡 
早上.....7點多

手機響了......
(
什摸!!! 難道我今天要上班嗎
????!!!! )
原來......是以前7-11的同事 ~ 惠如

如:今天休假嗎??
布:嗯! ( 裝清醒中) 怎麼了
??
如:走!!  "偷仔市" (
)
布:怎樣
??
如:有一台單車我爸看到還不錯,只要1000

布:喔
!!!!!!
在太原路與東光路口的環保市場,大部份的人都叫它 "偷仔市" (
)
先前想要一台二手的單車有去逛過

沒辦法.....人家沒有多少小朋友可以用唄....
加上怕被偷
再加上怕騎的機會不多 ( 大家都怕我是三分鐘熱度..  )
二手的對我而言已經很不錯了.....( 到底想騎去那裡啊?? )
本想休假這二天休假去買一台新的好了
還是很想要買好一點的來寶貝自已一下
煩了好久喔.....
研究了不少關於單車的資訊
老天爺啊
!!!
您果然對我還不錯

外觀8成新,騎起來還可以 ( 有變速也有避震 )
付了1000!!! ( 車是我的啦
!!! )

先決定由惠如騎到她家稍微整理一下

她發現前.後輪圈是歪的,一直磨擦著煞車....
(
還好是她騎的...不然我超遲鈍的
.....   )
所以惠如爸幫我把輪圈換了

還不錯騎喔!!
終於.....我有新的單車了耶!!! 

而原本被我遺棄在地下室的單車( 又名破銅爛鐵 )
(
其實也是惠如給我的不知第幾手的單車
)
也被我牽出來整理了一下

給了現在的同事 ~ 溫溫
輪圈也都生鏽了
不過還不錯騎喔!! ( 果然.....X特的不管怎樣都還是這麼好騎.... )
沒辦法....什麼都在漲
..... 
大家都超省的.....
只有.....只有.....薪水沒漲啦!!!

下午試騎去吃冰......
突然發現在腳踏車上看的風景跟機車上的很不一樣耶!!
感覺很微妙喔....


Ps.有沒有發現我換新版面啦....真的好可愛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