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/18才跟朋友騎了快一整個台中市


8/19又再被同事約騎大坑


對於我這個新手而言,沒有所謂的腳力啦!!



我的相機對我說 ~ 七月的晚上它不想出門


一身簡單的裝備跟同事~ 大姐 ( 上次帶我去騎東豐自行車道的 ) 出發了


19:00由太原路往大坑方向前進


沿路大姐糾正我正確的騎鐵馬的姿勢及腳踩踏的位置


煞車的方式及變速的時機


但......每次上坡時,大姐就狂說笑話


喘的咧!! ( 笑到沒力的狂踩中... )


懷疑她是故意的很久了喔......


但二手的畢竟有極限


變速器不太靈敏,上坡路段真的是快死了.......


大姐要我別亂變速,落鏈她不會救我的喔!


但賭上本小姐的面子....... ( 下來推車的丟臉事我做不出來.. )


在中台醫專前暫歇....喝口茶


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衝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終於......東東芋圓.........我來了


全身臭汗......來碗冰吧!!


下次.....再往上騎吧!!


原本身上有些昨天留下的小酸痛,通通沒了耶!!


下山改變路線,改騎東山路


對大姐而言這是輕度的運動


但對我而言是中強度的運動呢! ( 人家是肉腳啦!! )


她說陪著我慢慢騎最累啦!!!


快接近太原火車站時 ~ 大姐的寶貝捷X特 - Scott  落鏈了!!!!!!!!!!


什摸!!!!!!


手忙腳亂了一會兒.....大姐弄好了 ( 下次落鏈就靠她了... )


 


總算在21:30左右回到家洗香香啦!!


卻接到大姐的電話


說有車友在我們上山的太原路地下道


因閃避機車而撞上地下道的石墩 ~ 重傷!!!!


所以不建議新手騎這段路.......


如果要夜騎的朋友們,在前燈與尾燈的照明要亮之外


找個伴陪同也是一個好方法


不熟悉的路段或交通較複雜的路線


請格外小心喔!!


開心的騎單車之餘


安全第一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