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先說........改版後很多功能都變不熟悉了


大概是系統還不穩定的關係,前一篇文章想修改


一直沒辦法修改...... ( 惱...... )


 


又是一篇沒照片的文


被折騰了一天,放過我吧!!


最近美食的報導也減少了 ( 要來去減肥啦!! )


前言太多....來說案發經過吧!!



話說布布的二手鐵馬才1000元這件事竟傳到了公司別的課裡


( 想也知道是誰說的..... ) 


其他的同事們請大姐來麻煩我一件真的.....麻煩的事


公司裡的一個小朋友( 工讀生 )家境清寒


( 三餐都靠人資助...微薄的薪水卻要支持一家的所有開銷 )


代步用的鐵馬是一台超.....破爛的淑女車( 沒親眼看過到底是多糟... )


而這位小朋友的體型......應該破百了吧!!


與他共事的人想合資幫他換台鐵馬 ( 只要便宜能承擔他的份量即可 )


最好是1000元以內 ( 最好這樣買的到啦!! )


 


打電話給前幾天帶我去買鐵馬的朋友 ~ 惠如 商量之後


最新消息 ~ 全新的鐵馬1800,變速也沒問題


大姐的的想法說服了我


1800的我買下來,我的再賣給他們1000


 


早上六點,來到 惠如 家再一起去看1800的鐵馬究竟長的如何?


才剛開始擺攤.....沒任何收穫


( 枉費我們這麼早起....最近很難入睡耶!! )


我先趕著去上班,惠如決定待會再幫我去看看


 


早上10點半左右.....


惠如找到傳說中1800的鐵馬......撥了電話給我


跟大姐報備了一下,溜出公司嚕!!!


一星期之內,從二手鐵馬換到新鐵馬


( 我是牛仔....超忙的啦!!!  )


二個人三台車    ( 這樣怎麼回家啦!! )


在將近13:00 .....總算一切搞定


早起.....又犧牲午睡......


不玩了啦!!!


不要再找事給我忙了啦!!!!!


被鐵馬苦苦相逼著的一天吶............


沒賺頭......


我在做功德啦!!!


( 那個誰.....不淮發好人卡給我!!!! )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