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5點由太原路出發
換了新鐵馬,變速很OK
也比上一次順多了
特別繞了一小段路,避開了上次車友出事的地下道


不到多久,又來到中台醫專的斜坡
喘的咧!!!!


大姐說不理我了
輕快的騎上去等我 ~
喝了口茶......
前幾天那台1000元的都上的去了
這台一定也可以
小姐我 ~

不下來牽車的!!!!!

拼......................
衝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騎到了東東芋圓
大姐問我要不要再往東山樂園方向往上騎
雖然喘到快掛了
怕突然間讓我喘不過氣而暈倒 ( 因貧血的關係前陣子常發作 )
( 血管裡大概都是脂肪在流動吧!! )
還是再挑戰一下吧 ~

騎.....................
總算到7-11了( 離東山樂園還遠的咧!! )
只有1/3的路程
這次先到這裡
下次再戰 ~

照片是下山時在路邊吃晚餐的時候用手機拍的
沒照片的文還真不習慣呢!!
一路上都是騎鐵馬的人
真是超熱門的運動 ~
大家都好拼喔 ~






8/31 梁小姐在台中SOGO的行程
要去!!!要去!!!
順利的話,把剛買單眼的朋友拖著去
( 她隔天要去日本啦 @_@ )
這樣就有美美的照片啦!!!
( 可以拍照吧?! )
耶耶!!
好期待喔!!
8/28的發行及8/31的簽唱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