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9/17  不知前一晚在累什麼,忘了調鬧鐘,早上小小的睡過頭中...........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匆匆忙忙的趕上班,還要先去幫同事買早餐 ( 有沒有很閒吶 ~ )

到了公司發現一件很慘的事 ~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包包不見了啦!!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9}

到底有沒有放在機車的坐墊下呢?還是怎樣..... ( 在剛睡醒的狀態.....呈現失憶狀.. )

( 要唱小姐的失憶嗎?! )

像得了失心瘋一樣到處找........

很好 !!!! 超好的啦 !!

包包裡面到底有什麼咧?!

身分證.健保卡.行照.駕照.二張信用卡.一張提款卡.員工的識別證.手機

該掉的都掉了 ( 呆掉中... )

不過該面對的就要面對

還好同事很幫忙

我在一個小時內把所有該掛失.止付的都辦好了

( 本來去警察局要報案,但警察說不用...快補辦證件最重要 )

心情還是很差.......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心情很差還是要上班喔 ~

( 腦子裡一直在運轉著要去補證件的事... )

到了中午11點左右

竟然有人打電話到公司說撿到我的包包耶!!!

在進化北路的一間房屋仲介( 跟我上班的路線完全是反方向)

趁中午休息趕著去.....

據撿到的人的說法

包包是放在他們店面的旁邊

跟他們再三道謝後

他們要我趕快看看有沒有少東西

證件都在

但手機不見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從家裡帶的三明治( 早餐 )也不見啦!!

下午又忙著取消掛失

但求心安身分證還是換了一張

要是沒遇到這些好人

我的損失更多 ~

真的好感動 ~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晚上公司烤肉

最好是有心情烤肉啦!!

沒怎麼吃 ......

雖然同事有安慰我

沮喪中...............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9/18 過了一天沒手機的日子

提早續約辦了一支手機

原本的Nokia 6233 雖然大支,但很好用吶 ~

心一橫 ~

買了Nokia 6500 classic (黑)

唉 ~

人生就是不斷的有驚喜啦!!!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手機的吊飾是小姐旗艦版送的那一個吶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