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影像017.jpg 

昨日午後在等看診時.....

身邊竟出現了小小的彩虹....

想想好久沒看到真的彩虹了呢?! ( 趕快把手機拿出來拍...話說這支手機是蔡司鏡頭耶?! )

感到莫名的開心( 又在亂感動了...沒藥醫!! )

不知大家有沒有看到這一則新聞~  《天文奇觀》雙星伴眉月 夜空在笑耶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1202/2/1afjo.html

晚上跟著上下班的人潮

在車陣中....等著紅綠燈

仰望天空....這一幕....我也有看到喔!!

但卻錯失了這一機會拍照

與其說是哭臉

我卻寧可認定是笑臉

因為看到時...是真的從心裡笑出來了...

這樣的幸福感....很棒!!!

 

話說雖然已經老大不小了.....

但還是很愛看卡通

前幾天在看「我們這一家時」~ ( 沒錯啦!!就是唱...哈囉你好嗎?衷心感謝.... )

有一段對話很讓人感動吶~

是一個武士與妻子的對話..... ( 憑印象打囉~ )

武士:「對不起!讓妳跟著我過這樣的苦日子」

妻子:「老公...你看我的手這麼小」

武士很困惑的看著妻子

妻子:「太多的幸福我也抓不住,所以只要這手掌大小的幸福就夠了....」

 

真的好感動喔~ ( 感動病發作了!! )

如果每個人都能這樣

珍惜眼前的幸福,該有多好?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