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許多人要結束國慶的連續假期時

我的4天年假才開始

跟著北上的返鄉人潮~偶是要去玩的啦!!

先抵達大姐的租屋處~士林

一開門....迎接我的是...尼可( 大姐的貓 )及Bally( 寄養 )

 

大方的躺著的是Bally (米克斯)

椅子下的是尼可

 

 

 

今天要回家的貓 ~ 最後的服務...洗香香...吹膨膨


把喵喵們安置好,前進第一個目的地.....歐雷

 

捷運大安站下車後,步行一段路

無奈的是...沒有位子了!!!

在附近繞了繞

在轉角處發現了這個可愛的景象

捲成蝦捲狀的貓......補眠中 ( 注意:旁邊有個小門 )

由小門那邊看過去一隻小桔子在吃東西

牠們的好朋友~阿鬥 ( 有些鬥雞眼的貓啦!! )

告別了牠們 ~

我們決定先去下一個目的地.....吃廣島燒

 

位於敦化南路2段265巷13號的......鐵匠  鐵板居酒屋

(營業時間星期一~五   18:00~24:00 / 星期六~日  12:00~24:00  預約電話:02-27389171 )

 

這個是山葵章魚 ( 淡淡的辣味配上章魚 )

居酒屋嘛~

當然要再加上芒果可爾必斯沙瓦(左)及梅子沙瓦(右)

晚點要去逛士林夜市

微醺就好.....

這個是....和風凱撒沙拉 ( 開胃菜 )

哇哇哇......

我想吃的廣島燒來了

我點的是起司燒 (+泡菜)

柴魚片一直在上面跳舞

大滿足啦!!!!

緊接著的目的地.....士林夜市

不用我再拍照吧~

 Ps. 大家如果去士林夜市要吃一下....幸發亭的抹茶紅豆雪花冰喔!! 

       沒有抹茶的苦味,茶香+甜甜的紅豆粒 ~ 好吃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