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月初急性腸胃炎發作了..... ( 還發現一些其他的毛病... )

每次去看醫生都很搞笑的問醫生....我要死了嗎?都是病?!

醫生說還不行喔~ 因為妳還要來看病...

不舒服了好些天......

吃了藥就很沒精神,整個人很愛睏... (一直沒多少時間上來看看)

 

 

今天總算可以跟同事出門玩啦!! ( 帶著藥.還是要戒口..   )

一行四個人出發嚕~

第一站.........湖口老街

 

老師傅很認真...... 沒發現我在偷拍他 

真的是可愛的店面....到底是在賣什麼咧?! 

非假日出遊的好處就是......不用人擠人 

 

 

一路小跑步跟著我們的小狗...

 

第2站 ......... 北埔老街 

 

到北埔時.....是該先填飽肚皮的時候 

來到這當然要吃客家菜啦~

 

菜色夠豐富吧~

( 本想單點幾道菜的,但單點的價格加起來還不如直接點套餐來的划算.... )

老板很擔心我們會吃不完.....

裡面的古早味佈置...

吃飽喝足開始逛老街......

路邊老人們喝茶的好地方....

前進第3站......南庄老街 

好乾淨的水喔~

古早人都在這裡洗衣喔~

      

 

 

一股香味吸引著我......

原來是沐浴鹽......

老闆很親切的咧..... ( 同事看中一個包包,卻被我殺了一半的價錢,老闆還以為我是大陸仔咧~ 搞笑... )

PS. 最後還是沒跟老闆買東西 ( 我真是壞孩子.... )

嗨~ 你叫什麼名字呀?!

每一間店都很有特色呢~

愛睏中的喵喵......

 

在椅子下偷睡覺的狗.....

( 害我也想 Zzzzzz.... )

 

第4站...... 向天湖

路過的吊橋

 

向天湖到了.....

負責帶路的小黑. 小白

   

要走一段路才到 ...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美到不行

 

你真的太胖嚕~ 

 

第5站......獅潭仙山

保證有在仙山的Fu 啦.......

 

回家的路上竟說要去吃...... 燒酒雞!!!!! ( 什摸!!!! )

( 立冬要進補?! )

我腸胃炎還沒完全好吔......   ( 這樣好嗎? )

位於大雅鄉的一間燒酒雞 ( 在住宅區中....不是在地人還真找不太到咧..... )

 

 

酒味超濃的......

還是不敢多吃........ ( 我的胃要堅強點喔.... )

 

總算結束了一整天超滿的行程....

當然不介紹我的戰利品怎麼能結束咧?!

 

聽說可以顧胃的桂花釀......  ( 這不來一罐行嗎?! )

 

這是可以顧氣管的乾柿餅 ( 我這老人家氣管也不好... )

亂拍了不少相片......

大家再去相簿看吧......

新社花海季又到了.....還在考慮要不要再去( 去年去過嚕.... )

就醬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