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去年已經有來過了..... 新社花海節

今年聽說有步道可以在花海的中央拍照

受不了這個誘惑,拼了.......

今天是非假日耶?!  人還真不少?!

 

其實跟去年沒二樣

但花卉的種類很明顯的減少很多

到中興嶺時的指標很明顯

但仍舊沒有步道

話不多說.......

當然拍照先.....

  

 

大老遠就看到這個大氣球......

( 風好大...真難拍.... )

哇~

什麼都有.什麼都賣.什麼都不奇怪....

香菇娃娃?!

長的真的是太搞笑了

( 老闆要我買一隻帶回家拍,我才不要咧.....長的好怪喔~ )

忍不住買了這個.....

造型很勁爆的熱狗.....

一支竟要了本小姐35元!!

買完就發生超爆笑的事......

前一秒扶了朋友一下,怕她跌倒...

後一秒.....我已經四腳朝天了

只聽到周遭的不認識的叔叔.阿姨.伯伯.姐姐.妹妹......們大叫 ......喲唉~

( 這真的是太好笑了.... )

我果然是搞笑的哈比人.....

一站起來....我跟朋友竟開始大笑..... ( 應該笑了快3分鐘以上了吧... )

還好.....熱狗沒飛出去

( 那個誰不可以再笑偶了.... 屁屁好痛吶~ )

向日葵花田如同去年一樣.....無法靠近 

在流動公廁旁...

竟有一個紙箱....上面寫著歡迎認養

可惡!!!!!!!!!!!!!!!

超想罵髒話的啦....... 

試問.....又有幾個人會把這幾隻狗狗認養回家咧?! ( 泣..... )

心情很差喔...... ( 我跟朋友家裡都不能養.... 唉 ~ )

請大家正視這個問題!!!!

愛牠就不要丟棄牠~

我不是來看花海的嗎?!

好想偷採回家喔~

啥?! 連玉米都有?!

 

三色花海~

既然來到新社....

那就要去吃.....杏鮑菇啦~

朋友介紹好吃的店.....

這是烤的~

這是炸的~

( 熱呼呼.... 一直冒煙 )

討食中的眼神 ~  ( 啊!好刺眼!! )

一旁還有職業摔角的表演..... ( 二打一 )

( 快壓制牠...誰來倒數3.2.1 ~ )

最後想去的朋友~

要小心別跌倒嘿...... XD

附上地圖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